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《外报材料管理规范暂行规定》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8-12-28 点击数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校办发综〔20188

 

 

 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《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外报材料管理规范暂行规定》已经学校研

究同意,现予印发,请认真组织实施。

 

 

 

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67

 

 

1

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外报材料管理规范

暂行规定

 

外报材料是指以湖北文理学院名义对外报送的各类材料。为进一步规范外报材料的管理工作,根据《湖北文理学院公文处理暂行办法》(校政发综[2017]6),特制定本规定。

一、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,按时按规定外报各类材料。

二、外报材料的内容由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名,由分管校领导审批。

三、外报材料的格式符合报送要求。无特殊需要的,文本格式要符合《党政机关公文格式》(GB/T9704-2012)要求。

四、外报材料的封面原则上应精心设计,使用胶装或中缝装订,确保材料美观整洁。

五、外报的公文类材料由学校办公室按公文处理程序办理。外报的其它类材料须经学校相关主管部门按本要求审核后报送。

 

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-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67日印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-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共印5

2

Copyright@2018 湖北文理学院办公室•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 通讯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联系电话:0710--3590876,3591876(传真)